韩鹏复查骨折处确已痊愈 返回昆明备战捕鼠战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杜金城)“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了!”今天上午,从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出来后,韩鹏如释重负地说。前段时间因为骨折,韩鹏一直缺席国家队的训练与比赛,这也让国家队在锋线人员的安排上捉襟见肘。在得知韩鹏复出的第一时间,国家队立即征调了这名实力派前锋。

  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前段时间已经恢复了训练。但昆明的一次复查让大家虚惊了一场。“当时检查的结果显示,骨折的地方还有一条线,可能怀疑还有骨裂的情况,但又无法确诊,所以队里最终决定让我到北京仔细检查一下。”来到北京经过两次细查,最终,那条让人提心吊胆的“线”被确诊为骨折后留下的正常阴影,而且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存在,但对伤势本身不会有任何影响。复查的专家们认为,韩鹏的伤事实上恢复得相当理想,完全可以参加3月26日的中澳之战。

  今晚,韩鹏乘坐飞机返回昆明。能赶上3月26日与“袋鼠”澳大利亚一战,让韩鹏非常激动:“我太渴望参加这场比赛了,希望我能够在赛前迎来最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