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渴望重温米卢风光 福拉多期待从高原走向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 国足

  本报讯 (记者张磊)虽然总教练杜伊已经在国足当家做主,但新闻发布会还是福拉多的地盘。昨天下午,中国与泰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亚洲体育场举行,福拉多会上直言选择昆明是慎重考虑的结果,同时希望如当年米卢一样风光,带领国足进入世界杯决赛。

  “选择昆明作为与小组赛最强对手澳大利亚的比赛地,这是我们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做出的决定,况且杜伊此前也有高原比赛的相关经验。当年米卢从昆明走向了世界杯赛场,我希望米卢的成功能够在国家队身上延续。”发布会上,福拉多这样解释国家队选择昆明的原因。

  福拉多还透露,高中锋韩鹏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能否在26日比赛中上场,还要根据其恢复情况和竞技状态来确定。另外,几天训练下来,已有李雷雷、徐云龙、张帅、吴昊等四名球员先后受伤,能否完全恢复仍是问号,这也是福拉多最大的顾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