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提前感受20强战的残酷:要折磨袋鼠先折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国足的训练仍是一天两练而且每练两个小时,在球员们逐渐露出高原反应之后也没有减轻训练量。国足的训练在提速,而福拉多对此的看法是出现高原反应是正常的,要想利用高原优势击败澳大利亚,自己便首先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做到,在过去两个月时间他们已经证明了吃苦的能力。”要想折磨袋鼠,就得先折磨自己。如此大的运动量已经让国脚们感受到了20强战的残酷。

  要想利用高原优势击败袋鼠,自己首先要克服高原反应。在来到昆明几天之后,国脚们开始暴露出高原反应,在福拉多看来这实属正常,在此关键时刻必须要咬牙突破。因此,国足近两日的训练开始上量,每次训练都是1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之后再进行1个小时的技战术训练。全天的训练下来,国脚们都感到有些疲劳,普遍感到“量上得有点猛。”

  福拉多并非不知球员辛苦。“选择昆明就是要利用高原优势,我们准备期的训练内容,包括热身比赛都是针对澳大利亚进行的。我们提前准备,可以避免出现刚刚上高原不久后出现的反应。相信通过我们的有效准备,一定会利用高原优势让对手难受的。”看来,的确是要想折磨对手,先得折磨自己。福拉多正是这样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