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谈破敌策高原吓对手 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很天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高原将是澳大利亚队最大天敌。”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有点天真。昨天,福拉多信誓旦旦地说:“我们会利用高原优势让对手难受。”

  

空谈破敌策高原吓对手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很天真

  在总教头杜伊喊出“三个主场要全胜”的高调口号之后,福拉多显然不愿落在老乡兼上司之后,昨天他说:“选择昆明做主场就是要利用高原的优势,整个高原训练计划都是针对与澳大利亚队的这场比赛展开的。任何运动员在抵达高原后都会不适应,澳大利亚队也一样,我们就是要利用对手的高原反应期,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而我们提前的准备,却可以让我们避免这种不适应。”

  不过,福拉多的想法似乎有些天真,因为澳大利亚队方面已经想好应对策略,根据赛前三天内上高原能够把高原反应降低到最小程度的科学依据,澳大利亚队将在赛前2天抵达昆明,试图闪电“搞定”国足。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