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雷因伤离队韩鹏查伤幸无碍 队员伤杜伊心更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59  重庆晚报

  引子 韩鹏昨日离开昆明飞赴北京,进一步检查自己的伤情,李雷雷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已经无缘中澳之战。加上徐云龙的伤情以及周海滨、张帅的伤情,队员的伤情直接影响到了杜伊的心情。

  李雷雷告别中澳战

  李雷雷是在2月26日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一次热身赛中受伤的,人虽然到了红塔,但李雷雷却从未参与训练,而在3月2日上午国足队员的体检中,李雷雷的伤情得到了进一步确诊,大腿肌肉拉伤比较严重,必须治疗和休整。根据李雷雷的实际情况,最终国足决定让李雷雷回到俱乐部养伤。随着李雷雷的离开,他将铁定无法参加3月26日的中澳之战。与李雷雷情况有些类似的是徐云龙,东亚四强赛加上俱乐部的热身赛,短短11天内,徐云龙打了5场比赛,过度疲劳加上伤病让他即便是上了高原也只能休息。

  韩鹏返京查伤收获利好

  李雷雷的离开也许不会对国足的备战有所影响,但韩鹏的伤势情况却与国足的备战息息相关。面对身材高大的澳大利亚队,国足的战术体系急需韩鹏这样的强力中锋,然而韩鹏却一而再,再而三推迟自己的复出时间。尽管在抵达昆明后,韩鹏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但从他的体检,特别是他的伤势恢复情况的报告来看,却不容乐观。为了保险起见,昨日上午韩鹏在队医尹育华的陪同下,离开了昆明飞赴北京进一步检查伤势恢复情况。韩鹏是否能够归队将要根据伤势情况决定。而昨晚从北京传来了利好消息,韩鹏进行了伤势复查,原来他的骨折处已经完全愈合,韩鹏本人也对记者表示:他将肯定不会缺席3月26日的中澳之战。

  与李雷雷、徐云龙这些“硬伤队员”相比,周海滨和张帅则是由于这几天训练下来,反应比较大,缺席了昨日的训练。就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新人吴昊由于拉伤中途退出了训练,看到队员们一个个因伤病缺席训练,杜伊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毕竟中澳大战即将上演,时间等于一切,缺席一次训练都会影响到国足的整个备战。

  杨杰(本报昆明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