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狂练射门引球迷喝倒彩 17射中5脚法惨不忍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4日电(记者陈鹏)4日下午的国足训练“很好看”:杜伊科维奇特地安排了禁区前沿的定位球射门练习,结果国足们的表现真的让场边观众叫起“好”来――这是送给他们的倒彩。

  在身体训练结束后,4日下午国足又进行了分组对抗,但这次对抗内容有很大变化:要求红、蓝两方在半块球场上两脚出球,随后尽量将球挑传给分站在三个角落的守门员。结果,“替补”一方的蓝队再次战胜了拥有多名主力的红队。这次传接练习颇为精彩,国足队员的状态明显好于日前进行的一次分组对抗,17名队员不时杀得人仰马翻,且节奏在杜伊和福拉多的严厉要求下打得异常快速,基本达到了训练要求。

  但在随后的一项射门练习中,国足的表现却让球迷喝起了倒彩――杜伊让所有球员在禁区前沿摆好球,队员从左至右依次施射。国足的脚法确实令人难堪:17名球员的3轮练习中,每轮仅命中2-5球。几名东亚四强赛上的主力球员脚法简直“惨不忍睹”,李玮锋、王栋、孙祥、刘健、曲波等几乎一球未进,李彦、王霄等替补的射门更是离谱。相反,倒是汪嵩、蒿俊闵的脚法出色一些,汪嵩3罚两进,蒿俊闵3罚一进、其余两球击中门柱。国足队员的表现引得场边观众的一片“叫好”,有人认为如果以这样的脚法对阵澳大利亚队,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