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场售票再祭奇招 七年前唱响国歌之人获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付晓海昆明报道 2001年5月13日对于昆明球迷来说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日子,米卢领军的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对印尼的比赛中上半场0比1落后,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拓东体育场内就响起了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国歌》声,国歌刚唱到第二遍,李玮锋就一记头球为中国队扳平比分,随后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队5比1大胜对手,开启了中国队进军韩日世界杯的胜利之门。

  时隔7年之后,当国家队即将与澳大利亚在拓东对决之时,云南省足协负责人1日对记者说:“2001年拓东响起的国歌声至今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动不已,我们希望当年曾经为中国队大胜印尼队那场比赛加油助威的球迷再次成为中国队的坚强后盾,保存了那场比赛球票的球迷,请赶快带着球票前来与云南省足协联系,我们将给予最大的优惠,让这些球迷能够为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继续到现场加油助威!”

  从2003年开始,拓东曾经被改造为了一个高尔夫球练习场,这使得云南省足协在申办世界杯预选赛时在场地问题方面曾经遭到了一些怀疑。但是,在申办成功之后,云南省体育局投入巨资对场地的草坪、座位、主席台进行了全面的改造,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改造工作,举办这场重要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2月20、21日两天,澳大利亚队的领队和体能教练曾经专门到拓东考察了场地的准备情况,并对场地的条件表示非常满意。按照计划,体育场的改造将在3月6日全部完工,并在3月10日正式通过验收。

  记者在拓东体育场看到,整个球场已经焕然一新,由于曾经被作为高尔夫练习场使用,原来的草坪和土壤受到了一定的破坏,为此拓东专门对场地进行了彻底的整修,首先是铲掉了原来的所有草坪,把土地挖下去五、六厘米,再重新填土,铺上了专门从南京运来的草坪,现在草坪已经铺设完毕,正在进行覆膜保养。同时,对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主席台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彻底的整修,目前所有功能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由于四年多没有举办正式赛事,看台的座位也有一些破损,这次重建拓东更换的看台座位达到了6800多个。

  据组委会介绍,中澳之战的球票分为6个档次,其中主席台可以出售的球票大约100张左右,票价是2008元;贵宾票席位大约400至500张,票价1680元;特票将近5000张,票价是480元;甲票有8000张左右,票价是280元;乙票有9000张左右,票价是190元;丙票不到4000张,票价是100元;为了最大限度地防止假票的出现,同时最大限度地杜绝倒票现象,组委会决定把出票时间压缩到比赛开始前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赛前四五天才会开始安排球票零售,而且这场比赛的球票将采用高科技防伪技术印刷。到昨日为止,中澳之战通过团体方式订购的球票已经达到了一万张左右,已经占了拓东坐席数的1/4。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