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前听取报告激发斗志 李飞宇道出捕鼠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在逐渐适应高原环境后,国足昨天开始了一天两练,此间,球队还安排了一场“英雄事迹报告”,以激发国脚斗志。(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昨天下午,国足和国奥来到成都军区驻昆明某部队听报告,主办方安排了曾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的英雄演讲。这位英雄以亲身经历及与战友之间合作的例子,来鼓励国家队也要像打仗一样来打比赛,必须树立必胜的信心和斗志。国家队在听完报告后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在分队对抗中,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明显受到鼓舞,这点也让随队的足协领导赶到满意。虽然中澳之战还有一段时间,但国脚的脑子里已经充满了“杀气”。

  在此前,技术部已经给球队提供了澳大利亚3比0战胜卡塔尔的录像,在承认对手强大的同时,技术部官员李飞宇指出“对手在60分钟后明显体能下降”,这时候将是中国队“捕鼠”的最好时机。(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