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骨裂处发现未知怪线 锋线杀手自信不影响中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在确立郑智作为组织核心后,由于韩鹏受伤,国足锋线一直没有寻找到适合的人选作为进攻核心。就在人们看到韩鹏活跃于训练场的同时,又传出一条令球迷担心的消息——韩鹏骨裂愈合处有一条怪线。虽然韩鹏信心满满地说心理已经没有障碍,身体也没有大碍,甚至还在前日的训练中打入3粒精彩进球,但是这条神秘线到底由于什么原因引起?会不会影响到韩鹏的竞技状态?昆明当地医学专家将出最终诊断结果。

  从韩鹏伤愈开始,拉杜组合就已经将韩鹏当作是国足国奥的进攻核心。这并不是国足在锋线人员配备上捉襟见肘,而是没有适合拉杜组合战术的锋线人选,寄望韩鹏实为无奈之举。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韩鹏终于复出,杜伊和福拉多眉开眼笑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在前天进行的身体检测后,韩鹏伤势依然不容乐观,这不仅为拉杜组合再出难题,连领队蔚少辉都是愁容满面。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未知的怪线,韩鹏表现出良好的心态:“但愿不会影响啊,反正我在对抗中没有感觉到任何问题。不过,这种队内的简单对抗是一回事,到3月26日正式比赛时又是一回事,因为正式比赛的对抗和逼抢都很激烈,身体和心理也会紧张,不知道是否会影响。我希望那条怪线没事,也希望不要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望。我可以告诉大家,我韩鹏早就期待着3月26日的比赛了,已经憋了这么长时间,不会让大家失望。我希望今晚做个好梦,明天的诊断对我会是一个好消息。好事多磨。既然已经煎熬了5个多月,也不在乎这24小时。”(阿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