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选热身对手遍寻鱼腩 杜伊阻国奥PK国足因一顾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3: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这次集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利用在昆明的半个多月时间,帮助大家打下良好的体能基础。3月9日我给大家安排了一场比赛,到时候我会到现场观看你们的表现。”3月2日,在给国奥球员训话中,杜伊特地提到了3月9日的这场教学赛。

  “希望大家能重视3月9日的这场教学赛,这次集训,我们没有正式比赛任务,教练组将通过教学比赛来考察你们的状态,比赛对手还没有确定,考虑到这次集训主要是储备体能,我觉得挑选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可能更合适。”杜伊的这句话,似乎是在否定自己曾经提出过的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内部pk。

  一位知情者对记者说:“原本国家队和国奥队打一场教学比赛,就处于意向当中,现在杜伊觉得这场比赛拼的话怕两队会出现伤病,不拼的话又没太大意义,比赛最终取消的可能性很大。”

  没有在杜伊那里亲口听到,要和国家队比赛的消息,国奥球员多少有些遗憾,不过并不至于影响球员们接下来的训练激情。一位国奥球员2日告诉记者:“得知有可能和国家队比赛的消息,当时大家都很兴奋。毕竟能跟老大哥们同场竞技,对我们自身能力的提高肯定有帮助,但杜伊今天没有跟我说和国家队比赛的事情,估计这场比赛举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不过不管比赛打不打,我们都会认真的训练。”

  根据杜伊为国奥队制定的寻找“实力相对较弱球队”的热身方针,3月9日,国奥队的比赛对手,不仅不会是国家队,即使是中超强队也不会在国奥队的考虑范围内。而且进入3月中旬后,各中超、中甲队都将留在各自城市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估计此次集训期间,国奥队只有3月9日这一场教学赛可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