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昆明集结开启高原旅程 杜伊道出备战世预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2:50  海峡都市报

  结束东亚四强赛仅一周,昨天,杜伊和福拉多率领的中国队就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集结,备战将于3月15日同泰国、3月26日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花上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高原集训,最直接的目的就是利用高原优势击败澳大利亚。

  与东亚四强赛时不同的是,这次肖战波、张耀坤、李雷雷三名老将昨天重新出现在红塔基地。而新人吴昊更是被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隆重推出,“吴昊这么高的身材和这么棒的身体,难得啊!”

  而在红塔体育中心,杜伊也向媒体记者们展示了自己的雄心,他说:“选择昆明的目的就是要在3月26日的比赛中击败澳大利亚,这是我的计划。”(袁文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