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克澳找到新式秘密武器 吴昊惊艳亮相震惊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吴昊一亮相,就让教练和队友眼前一亮。“吴昊的身体条件太好了,打澳大利亚队正好。”领队蔚少辉表示。

  训练开始前,蔚少辉专门把“新人”吴昊向国足将士作了介绍,“这是来自鲁能的吴昊,首次入选国家队,可以说绝大多数队员都是他的老大哥,希望大家在训练中对吴昊多多帮助。”

  前几年还在中甲打替补,如今已经成为国脚,吴昊的进步速度堪比“火箭”。更让人欣慰的是吴昊的心态,他表示,“与老队员相比,我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这次来国家队集训,希望能学到东西,并尽量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