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门票价格公布 实名制订票亦难阻断抢购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距离3月26日的中国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多年没有举办国字号比赛的昆明已经在今天中澳之战门票公布的第一时间就表现出了相当大的扑票热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澳之战的订票与以往的国家队比赛有一个最大的区别,这就这场比赛的订票将以采取实名制。这样,第一可以限制黄牛党,第二也可以严格保证中澳之战避免出现意想不到的突出情况。

  就在今天下午,云南省足球运动管理正式公布了3月26日中国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球票价格。此次门将共分为6档,具体为:主席台2008元,贵宾票1680元,特票480元,甲票280元,乙票190元,丙票100 元。

  虽然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并不算便宜,但是据云南省足协介绍,目前赛事组委会已经开始接受100张以上的团体订票,而个 人订票将在3月10日后才开始进行。从已经开始的团体订票情况来看,昆明的球迷热情十分高,很多当地球迷团体已经第一时间内确定了自己的球票。其中云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次性订购了1700张丙票。

  此外,为了保护广大球迷的利益,同时也是从安保的角度进行考虑,这场比赛的订票将采用实名制,订票者必须报出身份证号码,同时出票时间也将严格控制,临近比赛前球票才会发放。

  除了球票价格之外,一直让国家队非常关心的昆明拓东体育场的草皮情况也传来了好消息。据了解,拓东体育场的地改造已经完成了,达到了国际大赛的要求,目前草皮正在在保养之中。所以,3月15日与泰国的比赛很可能会在新亚洲体育场和昆明市体育场之间二选一。(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