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发行另类DVD挽救球员 申办第1步击败中国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为了申办2018年世界杯,澳大利亚足协和其他部门联合行动起来。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劳公开表示,在2010年世界杯击败中国队出线是第一步。而为了提高球员的整体素质,澳大利亚足协先是宣布澳超扩军,随后又同橄榄球联盟合作,发布了一张被认为是“色情”的DVD来将球员从不正当的生活态度中挽救回来。

  2月21日,澳超宣布将逐级扩军,首先将从目前的8支球队扩大为10支球队,然后是12支。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劳表示,明年新加盟澳超的两支球队将来自昆士兰州,目前正在考察他们的体育场和财政管理状况。“如果他们符合澳超的标准,2008-2009赛季我们将有10支球队参加顶级联赛。”虽然劳一再表示“如果不行,这个计划将顺延到2010年”,但此计划顺延的可能性很小。劳认为,如果澳超顺利扩军到10支球队的话,整个联赛球队数量很快将继续扩大到12支。目前澳超联赛中现有的球队是悉尼、中央海岸、纽卡斯尔、墨尔本、阿德莱德、佩斯、布里斯班、惠灵顿。

  体育联盟之间的交流也在加强。21日,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发布了一张DVD,他们认为有必要给予球员在一些尴尬场景下的处世指导,改进他们对于女性以及其他方面的处世经验。橄榄球联盟将把这张光碟和足球联盟分享,以便于体育同行见贤思齐。这张DVD的一个场景中,一个球员被他队友的女友叫到了房间,后者认为他才是自己理想的男友。这位球员被问及该如果处理这样的问题:1、跳上床假装就是她男友;2、走开。另外一个场景,一个球员和一位喝得烂醉的女士在一起。DVD问道,如果你是这名球员,将选择:1、给她水喝;2、帮她叫辆车回家;3、找个地方乐乐。第三个场景更为搞笑,如果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队友和其女友床戏,他究竟应该:1、看或2、不看。

  这张DVD一共雇用了7名演员,有15名工作人员参与拍摄工作,拍摄地点选择在MCG体育场(被澳大利亚政府认为是申办成功后举办世界杯决赛场地)。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表示,这有助于指导球员对妇女保持尊重。媒体部负责人帕特里克·基恩表示,这是整个联盟责任所系。“这些东西可以帮助我们指导球员正确处理对女性的关系,正确应对种族问题,远离毒品和赌博。”科林伍主席麦克雷支持发行这样的DVD,他认为可以将年轻球员从不正当的生活态度中挽救回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