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主帅自曝致命弱点 不解球员关键时刻为何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齐报道 卡塔尔队将在3月2日开始集训备战与伊拉克的比赛,该队乌拉圭籍主教练福萨蒂26日在接受采访时,自爆本队的致命弱点。

  卡塔尔队出师不利,首战即以0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对此福萨蒂并不沮丧,“澳大利亚队在亚洲地区是数一数二的顶级球队,我们没有指望能从澳大利亚身上拿分。”福萨蒂表示,“我必须让球员们变得有信心,与澳大利亚队比赛就体现了我们这方面的不足。在前十分钟,我们一直按照赛前的布置在比赛,但不知什么原因他们在后来对退缩了,这样对手就可以在广阔的空间内传球组织进攻。”

  在谈到如何改变卡塔尔球员的不足时,福萨蒂认为这就需要给球员们的头脑带去一些理念。“不幸的是,在国家队中,我们不是每天都与球员们在一起生活,他们是在俱乐部中度过大多时间的。因为比赛的标准不同,他们在这里踢球不太容易发现自己的问题。也许他们在俱乐部中比赛时的错误不会酿成大错,但在国际比赛中任何漏洞都可能是致命的。”

  为了弥补卡塔尔球员的不足,卡塔尔足协召入了很多外籍球员,这也引起了外界的不满,不过福萨蒂却很赞成足协的举动,“这是一个只有25万人口的国家,要从中挑选球员加入国家队是非常不容易的,外国球员只是添补了这些空白,因为国内没有人能够达到国家队的要求。当然了,让卡塔尔球员到欧洲去踢球,也能改变这种情况。我不是在说国内联赛不够好,而是国际比赛经验都是最重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