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今昆明集结不轻松 杜伊要让弟子们“脱层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22  新闻晨报

  郑小龙报道 今天,杜伊领衔的国奥队将在昆明集结。由于国家队随后也将在昆明集中,杜伊将在指导国奥队几天后转战国家队。杜伊表示,虽然这次集训的重点将放在国家队身上,但国奥队的训练绝对不轻松,按照他的话说,“要让国奥队员脱层皮。”

  据悉,本来国奥队这次是不安排集训的,但他们不得不考虑,自1月下旬结束欧洲拉练之后,国奥队一直没有集训过。经协商,国奥队决定在2月27日至3月16日在海埂组织一次集训。

  杜伊今天将赶到昆明,等国家队到来后,杜伊将赶往红塔基地,重点负责国家队的集训,助理教练殷铁生将暂时代管国奥队。国奥队的这次集训主要是提高强度、储备体能,技战术的演练是次要目标,这也是为何选择昆明高原的原因。杜伊对高原情有独钟,中澳之战主场设在昆明就是他力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