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李雷雷张耀坤肖战波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24人大名单。李玮峰榜上有名。此外,李雷雷、张耀坤和肖战波三人重新归队。

  此前有传闻说李玮峰因上周在东亚四强赛中日之战中,因为与对手互掐脖子领到黄牌并遭停赛,很可能再次被国家队开除,但昨天李玮峰的名字仍然出现在名单中。此外,李雷雷、张耀坤、肖战波三名球员终于如愿回归国足,而上次与张耀坤一起被清除出队的杜威则继续落选。本赛季刚加盟山东鲁能的中卫吴昊首次入选。两名边缘后卫张永海和张笑非此次被调整出队。本期国足集训将从3月1日开始,地点在昆明,任务是备战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附:24人集训大名单

  长春:杜震宇、王栋、宗磊

  北京:张帅、徐云龙

  山东:韩鹏、周海滨、李雷雷、吴昊

  上海:孙祥、李玮峰、肖战波

  大连:朱挺、陈东、冯潇霆、张耀坤

  天津:王霄、蒿俊闵

  青岛:曲波、刘健

  辽宁:肇俊哲

  长沙:宋振瑜

  西安:李彦

  成都:汪嵩

  (编辑:日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