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昆明集训小变脸:张耀坤李雷雷回归 吴昊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5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国足昨天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为了备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决定于2008年3月1—27日在昆明进行集训,24人的名单出现了小范围变动:李伟峰没有走,张耀坤再度来,李蕾蕾和吴昊首次入选“福家军”。

  之前传出李伟峰要为东亚四强赛中日之战中不冷静的举动付出被开除的代价,结果他依然出现在了大名单里。另外,张耀坤、李蕾蕾、肖战波三名老将重回国家队,鲁能中卫吴昊则是首次入选。有进就有出,在国家队中鲜有出场机会的两名边缘人物张永海、张笑非此次被调整出队。

  国足这次人员调整,很明显有着东亚四强赛失败的影响。张耀坤是因为比赛态度落选的,这次被召回来说明国足在中后场上用人心切,而鲁能的吴昊入选也是在增加中卫的板凳厚度。李蕾蕾第一次被福拉多召进队里,则说明国足已经对宗垒失去了信任。如果没有意外,这24人再加上郑智和孙继海将成为3月26日国足抗澳的阵容。

  国足24人集训大名单:

  长春亚泰:杜震宇、王栋、宗磊;北京国安:张帅、徐云龙;山东鲁能:韩鹏、周海滨、李蕾蕾、吴昊;上海申花:孙祥、李伟峰、肖战波;大连实德:朱挺、陈东、冯潇霆、张耀坤;天津泰达:王霄、蒿俊闵;青岛中能:曲波、刘健;辽宁:肇俊哲,长沙金德:宋振瑜;陕西中新:李彦;成都谢菲联:汪嵩。 (唐元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