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昆明集训名单出炉 福拉多:绝不能再犯同样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经过几天的酝酿,国足昆明集训的24人大名单昨天终于出炉。李玮锋并未因在东亚四强赛中领受黄牌且遭停赛的不良表现而被开除,他依然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张耀坤、李雷雷、肖战波三名防守型老将再度回归,此外本赛季刚刚加盟山东鲁能队的中卫吴昊首次入选国家队。

  据悉,国足昆明集训的目的是全力备战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这份24人名单再加上海外球员郑智和孙继海,共26人将是国足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所有的底牌。

  针对东亚四强赛上国足红黄牌多的问题,福拉多已开始着手改变这一现象,并已委托科研教练秋鸣将国家队最近一系列比赛中球员所获得的红黄牌片段剪辑成录像带。3月1日国足将在昆明重新集结,届时福拉多将专门抽时间要求队员们观看。他说:“在东亚四强赛上球员在很大压力下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理解,但是其中有很多犯规根本没有必要,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绝对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谈及澳大利亚队,福拉多表示:“我们必须认识到,澳大利亚队的实力肯定强于日本和韩国,到时我们只有与他们硬碰硬,在拼搏精神和气势上压倒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