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人冷静看待国脚前程 吴昊:我要向老队员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1月初,吴昊披上鲁能战袍时,曾对记者说过,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进入国家队。令吴昊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的目标就实现了。“我还是新人,进入国家队后,一定要努力训练,多向老队员们学习。”当梦想变成现实后,吴昊很平静。

  对于能否在国家队立足,吴昊看得并不重,“只要努力了,我就问心无愧了,能留下打世界杯预选赛更好,如果留不下,我也不会有怨言。”吴昊认为,先在俱乐部站稳脚跟,才是他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据了解,吴昊之所以没有像李金羽、李雷雷那样迅速融入鲁能,主要是他此前所效力的河南建业与鲁能的打法有着很大的不同。不过,在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磨合后,吴昊告诉记者,“我已经开始适应鲁能的打法了,而且我会更加努力,免得让关注我的人失望。”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