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垒国足表现出现起伏 李雷雷将出现昆明集训名单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东亚四强赛上,国门宗垒的表现起伏不定。为了能够在国足这个位置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国足打算召入原国门李雷雷,作为宗垒的有效补充。其实,关于征召李雷雷的传闻早就在国足内外传开了。中日大战前,中国之队一家合作网站公布了“国足征召陶伟和李雷雷来重庆”的消息。当天下午,国足训练场外,各媒体不断询问国足新闻官董华此事的准确性。面对越来越多媒体的询问,领队蔚少辉责成董华赶紧在国足训练场旁开一个现场发布会辟谣。

  发布会后,董华自嘲道:“下午啥事没干,就忙着辟谣了。这是啥事啊!”辟谣归辟谣,但是征召李雷雷并不是假消息,只是发布的时间出现了偏差。按照国足内部当时传出的消息,不出意外,李雷雷将出现在国足昆明集训名单中。昨日上午,参加完东亚四强赛的国足队员就地解散,而杜伊和福拉多没有歇着,他们就新一期昆明集训名单进行最终定夺。出于权衡各方利益的考虑,国足将原定于昨日上午公布国足集训名单变更为今日下午公布。据悉,在这份名单中,李雷雷的名字位列其中。在谈到李雷雷时,国足一位内部人士透露 ,李雷雷的能力毋庸置疑,这次回归也是实至名归。其实,国足现有三名门将中,宋振瑜和陈东很难对宗垒的主力位置构成威胁。也许少了竞争,宗垒在国足的表现出现了一些起伏。

  首战韩国,宗垒对朴主永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负有一定的责任。随后与日本和朝鲜的比赛中,宗垒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致命的失误。正是看到宗垒的表现没有原来那么稳定,而其他两名门将也难以起到有效的补充,于是国足方面打算召入李雷雷。对于自己重入国足的消息,李雷雷较为平和地表示,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等通知出来后再说也不迟。不过,他还是表示,如果能再度进入国足,他会力争帮助国足晋级十强赛。

  特约记者 叶梓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