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我主动要求被杜伊换下 与一人已经越来越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跑不死的朱挺在与朝鲜队的比赛里竟然主动要求被换下场,这让很多人没有想到。24日已经回到大连家中的朱挺对记者说:“我的腰伤实在坚持不住了,所以我才主动要求下场休息的。”

  腰伤在首场与韩国的比赛里就缠上了朱挺,他回忆说:“第一场我的腰就被对方后卫顶伤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我一直是带伤比赛。与朝鲜队比赛的下半时,我的腰实在痛得太厉害了,所以当时我向场边的教练席示意将我换下去。下来之后腰痛得还是比较厉害,我是在休息室里一直待到比赛结束的。”

  不过赛后的检查显示,朱挺的腰伤没有太大的问题。朱挺说:“赛后大夫给我做了仔细的检查,发现骨头没有什么大事,只是肌肉有些撕裂,应该休息一段时间就没有什么问题了。这段时间在家里我会采取一些热敷和按摩,争取在国家队前往昆明集训之前恢复正常。”

  对于自己在与朝鲜队的进球,朱挺一直表示功劳应该是另外一名前锋曲波的,他说:“那个球我只是在最后带了一脚,应该说这个球的大部分功劳都应该是曲波的。为了创造出这个机会,曲波还差点与对方门将相撞受了伤,我的贡献真的很小。”

  在经过近一个月的磨合之后,朱挺表示自己与曲波之间渐渐找到了默契,他说:“虽然肯定不像和国奥队那些队友那样长年在一起踢球,大家的了解比较多吧。但这段时间踢下来,我和曲波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多,配合也不错。”

  对于接下来前锋线上的竞争,朱挺依然保持着淡然的心情,他说:“现在前锋线上的人员竞争越来越激烈了,韩鹏马上就伤愈归队了,到时候还有小董。郜林也回国奥队了,没准国奥集训结束之后他就来国家队了,再加上姜宁,现在国家队的前锋线上并不缺人。我对自己的定位还是之前说的,并不企望主力的位置,只想能够增加国家队板凳厚度就行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