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后悔吃红牌:我确实有点过了 向球迷诚挚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重庆报道 如果说小杜被红牌罚下还有值得商榷的地方的话,那么徐云龙这张红牌似乎就吃得有点莫名其妙。不过作为一名老队员,徐云龙赛后很快就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错误。赛后面对本报记者,他向球迷和队友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作为一名老队员,确实不应该在比赛中出这样低级的错误。所以要向队友和球迷表示诚挚的歉意。幸亏最后比赛赢了,否则我真不好意思面对咱们的队员。”

  实际上,本场比赛开始前,福拉多并没有考虑安排徐云龙上场,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之后,大龙的大腿出现了肌肉拉伤的迹象,因此教练组才会安排王霄和冯潇霆两人担纲主力。不过下半场比赛在中国队反超比分之后,可能是看到朝鲜队反扑势头太猛,福拉多才用徐云龙换下了曲波,没有想到徐云龙在场上也只待了20多分钟。

  “肯定是自己做得不对吧,不管怎么样,都不应该这样对待对手,不过在场上有点急,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作为一名老队员,有点丢脸,不过这张红牌也给我提了醒。从这个角度上讲,我又有点庆幸,幸亏不是出现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否则我真的成为罪人了。”徐云龙告诉记者。

  不过之所以吃到红牌,也不仅仅是徐云龙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对方球员实际上也先有一个犯规动作。在此前的一次拼抢中,他先用手肘顶了徐云龙一下,徐云龙向裁判示意,不过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随后才有了大龙报复性的背后铲人。“裁判今天出牌满严格的。没有想到他会直接给红牌,当时我以为是张黄牌。”一名队员赛后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