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昆明合流杜伊兼得 重心国足全力冲刺中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5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重庆报道

  2月27日,国奥队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展开集中;3天后的3月1日,国家队将在几公里外的红塔基地集中。国家队与国奥队再次出现“撞车”的情况,但这一次,杜伊将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国家队,全力冲刺3.26中澳之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来国奥队这次是不安排集训的,但他们不得不考虑,自1月下旬结束欧洲拉练之后,国奥队一直没有集训过。而如果不安排这次集训,国奥队很可能达不到总局备战08奥运的时间要求。经过协商之后,国奥队决定在2月27日至3月16日在海埂组织一次集训。尽管杜伊在2月27日也将赶赴昆明,但等国家队在昆明集中之后,杜伊就将来到红塔基地,重点负责国家队的集训。

  “高原进行比赛是杜伊提出来的,他肯定要把精力全部都用在国家队的备战上。”国足内部人士介绍说。好在这一次国奥以体能储备为主,期间国奥将安排总局备战奥运方面的相关专家,专门来讲解相关内容,如心理学专家、营养学专家等。因此,杜伊即便缺席,也不会对国奥队这次集训产生太大的影响。而且国奥队到时有不少球员会入选国家队集训,杜伊当然不会将工作重心放到这边。

  一位队内人士解释说,“国奥队进行体能储备,因为队里有专门的体能教练,所以涉及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很少。这样,杜伊在把重点放在国家队的同时,如果有精力、在时间上可以安排得开的话,他会到国奥队这边看一看。其他时间,恐怕还是集中在国家队这一边,而且国奥队的集训到3月16日也提前结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