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赛东道主获奖最尴尬:男足颗粒无收 女足仅有铁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58  济南时报

  时报重庆2月24日电

  (记者 訾言)东亚四强赛今天全部结束,各项最佳也有了主人。继昨天男足颗粒无收之后,今天女足仅获得最佳守门员奖,而日本队却拿走了大多数奖项。

  中国女足张艳茹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她扑出了一个点球。最后一场对日本队,正是因为她的出色表现,中国队才仅输了3个球。本次比赛已经证明,“中国玫瑰”早已凋谢,取而代之的是“日本樱花”。本次比赛日本队包揽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获最佳射手的是日本队的大野忍,她有3球进账。要知道,中国队本届比赛的全部进球才仅有3个。

  最佳球员是日本队的队长、场上核心泽穗希。最佳防守奖被朝鲜队的红明今获得。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甚至连公平竞赛奖也没有拿到。在第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中,李洁最后时刻在场外故意干扰对方发球,引起了争议,第二场比赛毕妍又吃到红牌,这样的表现也只能把公平竞赛奖拱手让给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