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徐媛俯身轰炸差之毫厘 永里越位射门获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6:30,2008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此役日本只需要打平即可夺冠,而中国夺冠则必须取胜。

  第35分钟,中国队前场组织进攻,谢彩霞右路拿球后突然起脚横传,小禁区内的徐媛在两人包夹下仍俯身头球攻门,这次攻门有点击其不意,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37分钟,日本队中场球员突破一脚直塞打中国队身后,永里优季快速插上形成单刀,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但永里优季依旧将球捅入球门,引发现场球迷不阵嘘声。从镜头回放来看,这次越位只在毫厘之间,中国队的造越位战术险些再让对手得手。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