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把裁判当福拉多训 四强赛让他从幕后走向台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重庆报道

  此次重庆东亚四强赛,见证了杜伊科维奇从幕后走向台前的整个过程。而在昨晚四强赛的尾声阶段,总教练更是奋不顾身地冲出了自己的舞台,怒向当值的伊朗主裁判穆罕辛……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中国队艰难地扳平了比分,朝鲜队的进攻还是让中国队的门前风声鹤唳。一次前场进攻当中,中路的朝鲜队员在突破时被人放倒,伊朗籍主裁判穆罕辛及时地吹响了口中的哨子,看上去,他是判定了中国队员在防守时犯规。但与此同时,场边的边裁却早已高高举起了手中的旗子,示意朝鲜队员越位在先。

  由于角度问题,主裁判并没有发现边裁的举动,眼看着对手即将发出一次前场任意球,杜伊科维奇终于按捺不住了。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冲出了教练区,径直奔向了中区的第四官员,并大声地用塞尔维亚语呼喊。而一脸茫然的第四官员,显然也被杜伊的阵势吓到了,连忙起身,双手下按做安抚状。无独有偶,主裁判这时也看到了边裁举旗,并改判中国队发后场任意球。这次的危机,也得算以化解,不过,走回教练席时,杜伊仍然骂骂咧咧。

  下半场风云突变,中国队在领先之后,却接连领受了多张红黄牌,情势急转直下。此刻,杜伊一方面在场边调兵遣将,另一方面,也不忘向裁判施压。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队在少两人的情况下,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死守上,并频繁借“受伤”使用拖延时间的战术。当中,因为伊朗主裁判没有“及时”地让“伤愈”的刘健进入场地,杜伊科维奇再度爆发,而这一次,他干脆将火撒向了伊朗籍主裁判穆罕辛。

  这一次,杜伊科维奇不仅冲出了教练区,更是冲进了球场,不过,还没有等他走远,穆罕辛已经冲他跑了过来。伊朗主裁判显然没有被塞尔维亚人的咆哮吓倒,他跑向了中国队的教练席这边,并伸出右手的食指,让“大个子”放规矩点。这个时候,包括领队蔚少辉在内的一干中国队工作人员一哄而上,将冲动的总教练和愤怒的裁判隔了开来,并借机向裁判求情。最终,伊朗主裁判只是对杜伊处以了口头警告。否则,杜伊将成为国足昨天第六个得牌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