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乡球迷喊下课险让龙王落泪 巧妙围圈训话免受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传闻上场比赛4万球迷“谢亚龙下课”的喊声让谢亚龙险些掉泪,有了上一场的经验,昨日谢亚龙选择了球场包厢而不再是以往的主席台,尽管球迷一直没有寻找到他的身影,但是在赛后颁奖时,谢亚龙又一次享受到了家乡球迷下课的喊声。

  昨日中国队丢第一个球后,球迷迅速开始在看台上寻找谢亚龙的身影,尽管没有找到谢亚龙本人,球迷仍然开始高喊“下课”。比赛结束后,谢亚龙作为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上台颁奖。

  在前面的球队领奖时,看台上球迷高喊起“谢亚龙下课”。或许是为了隐蔽自己,谢亚龙居然召集中国队员在韩国队后面围成一圈开始训话,隐蔽在其中的谢亚龙暂时逃脱了球迷的直接攻击。

  不过在谢亚龙颁奖完毕后离开时,尽管有数名保安的簇拥,他还是遭遇了重庆球迷的谩骂,而这样的谩骂谢亚龙清楚意味着什么。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