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赛场上红黄牌满天飞 福家军成东亚豪放派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唐元鹏)2红17黄,国足注定要成为东亚“豪放派”打法的掌门人,昨天中朝之战国足在遭受到东亚足球联盟罚款警告之后风格依然不变,过多的犯规造成了8黄2红的产生,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时,国足只有9个人在场上比赛,其中仅三人身上没有背着黄牌,堪称足球比赛中的奇观。

  在最后一战国足与朝鲜比赛之前,东亚足球联盟委员会作出决定,针对本次东亚足球四强赛的前两轮比赛的犯规情况开出罚单,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给予中国队4500美元的罚款,国足此次受处罚与近两天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李玮峰和宗垒的粗野犯规并无直接关系,而是因为国足在每场比赛中得到4张以上的黄牌数,在首场同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得到了5张黄牌,因此被处以1500美元的罚款,之后在与日本队的比赛又吃到4张黄牌,并还遭到了日本足协的投诉,国足又被罚款3000美元(等于在第一场罚金基础上翻倍)。昨天比赛中国足累积黄牌再度超过4张,罚款也翻倍到了6000美元。这笔钱将在国足第三名的20万美元的奖金中扣除。

  昨天比赛中的伊朗裁判对国足的哨子一个紧跟一个,结果国足付出了8黄2红的代价才拿下惟一的胜利。宗垒、张帅、刘健、王霄、王栋、蒿俊闵各吃一张黄牌,杜震宇下半场一个回抢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赛临近结束时刚刚换上场的徐云龙因为飞铲报复对方直接被红牌罚下。

  对于裁判对国足如滔滔江水一般地发牌,杜伊终于忍不住了,跳出来指责裁判,差点遭受了红牌请出场的待遇。但纵使如此国足获得的黄牌也达到8黄2红,加上之前的9张黄牌,3战下来2红17黄,东亚豪放派掌门人之位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