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进球99%归功于曲波 红黄牌满天飞给我们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国足比赛中,朱挺的进球效率越来越高了,本场比赛,又是朱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进了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朱挺表示这一个进球99%的功劳要记得曲波的身上。

  谈到上半场补时阶段的那个进球,朱挺没有贪功,“这个进球99%的功劳要记在曲波身上,如果不是他拼命在底线处抢球传球,就没有我的进球,当时我只是在门前轻轻一点,球就进了。”对于自己与曲波搭档的锋线组合,朱挺也非常满意,“我们两人配合一直都很默契。”

  本场比赛国足进球多,但红黄牌也多,而且几乎是一场比一场多。本场国足就得到了8张黄牌2张红牌。对于国足黄牌漫天飞,朱挺解释了其中缘由,“这跟球员的拼抢程度、自身实力、还有裁判的判罚尺度很有关系。这场比赛我们的红黄牌这么多,我们还是要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这也可算是对世界杯外围赛的一个提醒。”

  在比赛结束后,国足集中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对于会议内容,朱挺透露,“主要是一些有关回程啦、机票啦、行李之类的细节,谢主席也特别告诉我们要保重身体,杜伊在吃饭时还感谢大家拼得很好,打出了血性,这值得表扬,当然他对于红黄牌,也表示一定要注意,主要还是为3月26日的比赛作准备。”

  中韩之战是国足唯一取得的三分,与前两战相比,国足在本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不同的面貌,“其实从根本上来说,我觉得与前两场没太大区别,也是按教练要求布署去做。有所不同的是,这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包袱,由于前两场比赛结果不理想,到今天的比赛是最后一搏,必须为球迷献上礼物,所以一定要拿下来。比赛有时就是这样,场面好不一定结果好。”

  最终国足排名第三,避免了垫底的尴尬,对于这个排名,朱挺未置可否,“其实最初的心态就是练兵,赛前教练领导也没提特别要求,主要还是为世界杯预选赛热身作人员筹备,通过热身找到不足之处。”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