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龙:朝鲜队员恶意犯规在先 现在领红牌有一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来没有被教练组安排在出场的计划之中,但临时上场却领到一张红牌,对于这样的结果,已经是国家队四朝元老的徐云龙在赛后倒是显得平静:我想现在出现这种状况总比在世界杯时候再出现要强,接下来我们会吸取这次比赛的经验与教训。

  在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徐云龙出现了大腿拉伤的迹象,所以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徐云龙出场的计划,改由王霄与冯潇霆出任主力中后卫。对此,徐云龙表示自己也确实没有想过这场比赛能够临时出场。“赛前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我都没有参加,因为我的大腿确实有一些拉伤,但后来因为小杜被罚下了,教练组考虑到加强防守,就把我派上去了。”

  谈到自己被主裁判出示的那张红牌,徐云龙平静地说:“当时朝鲜队的球员有一个恶意犯规的动作,他用胳膊拐了我一下,然后把球抢走了,我当时本来是想铲一下把皮球铲下来,当时这个动作属于侧后面的铲球,裁判吹的比较严,认为这是一个危险动作,就直接出示了红牌。这也算正常判罚吧,总得来说,今天裁判尺度掌握比较严格。但我想,这时候出现红牌总比到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正式比赛出现要强,这可以让我们在正式比赛之中更加清醒一些。”

  作为米卢国家队时期就打上主力的老国脚,徐云龙已经是国家队的四朝元老,尽管入选国家队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但是徐云龙认为自己与队友的配合、领会国家队教练的战术并不是什么问题,“我已经是老队员了,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我想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调整好状态准备3月26日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与其他国脚,徐云龙在接下来势必要面临两线作战,因为北京国安队要在3月12日前往越南参加亚冠的客场比赛。24日上午,徐云龙就要从重庆直接飞往上海与国安队会合,然后在3月1日再回到国家队,然后在3月8日再回到国安队前往越南。“没办法,两边的比赛都很重要,只能再头跑了,对于我来说只是累一点,但亚冠和预选赛之间相隔差不多两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徐云龙这说到。(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