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要把胜利送给谢亚龙 领队揭密赛后中圈煽情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避免了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垫底的尴尬。就在比赛结束之后,杜伊和全体队员留在场地内参加了组委会的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就在比赛场地的中圈之内,国家队全体人员围在一起,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杜伊感谢球队在最后一场的拼搏,杜伊还格外提出要把胜利献给谢亚龙、南勇两位足协副主席。

  与朝鲜队的这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在比赛之前杜伊表示不希望媒体过份关注“谁来指挥”的问题,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杜伊与福拉多两人都显得十分安静,他们在更多的时间内一直坐在教练席,似乎让人们有些看不出是谁在指挥比赛。但是到了下半时中国队接二连三的获得红、黄牌之后,杜伊终于有些坐不住了。杜伊几次走到场边与助理裁判及第四官员进行交涉,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杜伊也立刻走回休息室,直到颁奖仪式已经开始之后才在翻译蒋晓军的陪同下重新出现在场地中央。

  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杜伊立刻招呼国家队球员围在一起。就在场地中间之内,国家队立刻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随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杜伊在场地中圈讲了什么。“杜伊刚才在场地内向全体队员进行了感谢,感谢大家在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做出的拼搏,这场比赛表现出的斗志与进攻让杜伊感到很满意。杜伊的讲话很煽情,他知道重庆是谢主席的家乡,所以杜伊专门提议要队员们把这场胜利献给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家乡,献给谢亚龙、献给南勇,因为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之中,两位主席一直在为国家队加油、鼓励。”

  在晚上回到酒店之后,国家队立刻召开了一次会议,因为明天上午国家队就要解散,杜伊告诉队员们接下来要好好调整、准备马上就要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