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遭遇东亚足球联盟罚款 两场比赛遭罚45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足打完了两场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后,由于在场上的犯规动作而吃到过多的黄牌,中国队被东亚足球联盟处以4500美金的罚款。 不过这并不是针对李玮峰和宗垒在场上的过激动作,而此项罚款也仅仅针对每场比赛吃到4张以上黄牌的球队。

  在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后,中国队就因为吃到了4张以上黄牌被处以1500美金罚款,而之后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同样被出示了4张黄牌。因此被处以3000美金的罚款。此规则最高罚款数额可高达10000美金。

  遭遇处罚的不仅仅是中国队一家。在朝鲜男足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后,由于朝鲜队在那场比赛中吃到5张黄牌,因此也被东亚足球联盟处以1500美元的罚款。在那场比赛中朝鲜队1-1战平了韩国。

  根据东亚足球联盟制定的规则,在一支球队每场比赛吃到4张以上黄牌后,将遭遇一定数额的罚款。而罚款的上限是10000美金。

  在此之前,在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的队长李洁因干扰对方球员开出角球而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