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出豪言又都自取其辱 国脚最后一练进行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5:58  新民晚报

  

放出豪言又都自取其辱国脚最后一练进行放松

  

  放出豪言又都自取其辱,尴尬的两连败让国足上下彻底没了脾气。昨晚的训练中,国脚的表情都比较凝重,气氛较前两次严肃了不少。对于今晚中朝之战,一向乐观的杜伊也直言只关乎面子。“对我们来说,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不过打好和朝鲜的比赛,事关中国队的荣誉,所以还是要全力以赴。”

  国足昨天的训练在晚上6时进行,前两天训练还和福拉多“共治”的杜伊彻底当上了指挥者,而福拉多则站在场边充当旁观者。为了应付今晚的中朝之战,杜伊在中前场排出两套不同的阵容,在后腰、右前卫等位置上,杜伊显然还在斟酌。对于这支国家队,塞尔维亚人仍在了解和熟悉过程中。上场亲自指挥却遭外界一致批评,让杜伊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展望今晚的中朝之战,在杜伊看来最大的悬念仍然是中国队的得分能力。“我们每场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没有得分,连射门也很少,这是目前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明晚,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在场上表现出新面貌。”不过,老练的杜伊也给自己和国足留下了后路,“这场比赛结果不会影响国家队的备战,我们接下来的全部精力都会放在下月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

  中日之战下半场,中国队在场面上的力不从心令人印象深刻。对此,昨天不少国脚承认是体能和心理状态都出现了问题,“打好伊拉克回家过年后,状态都有所下滑,所以到下半场明显踢不动了。”说到今晚中朝大战,不少国脚都出言谨慎,没有人再像之前两场那样提必胜。“说什么不重要,还是看场上表现吧,朝鲜队也不好对付。”

  记者徐东海(本报重庆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