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垫底杜帅演练两套主力 最后一搏尽看今晚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李玮锋停赛,周海滨、徐云龙受伤,中国队今晚与朝鲜队的比赛必须更换至少三名主力。昨晚训练时,杜伊先后尝试了两套主力阵容。无论如何,作为东道主,垫底是不可以接受的。而国足如想不垫底,今晚的最后一战务必取胜!

  昨晚,大头依然参加了训练。上一场肌肉拉伤的周海滨则只能充当看客,同样肌肉拉伤的徐云龙与张永海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分组对抗时,身穿蓝背心的主力阵容大体与前两场相似,只是由肇俊哲顶替周海滨,冯潇霆顶替李玮锋,王霄顶替徐云龙。

  不过,在练了15分钟之后,杜伊对这一阵容感到不太满意,马上进行调整,汪嵩接过了朱挺的蓝背心,蒿俊闵则顶替肇俊哲,中前场阵容变成杜震宇和曲波充当双前锋,汪嵩与蒿俊闵分别出任左右前卫,刘健和王栋出任后腰。

  晶报重庆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