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点兵蒿俊闵郜林终入选 陷入转会风波陈涛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22  每日新报

  新报重庆电 昨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一直备受争议,缺席达一年之久的蒿俊闵、郜林二人榜上有名,而处于转会漩涡中的队长陈涛则落选。国奥将于本月27日至3月16日与国家队一起在昆明集训。

  其他队员有:守门员刘震理、邱盛炯、杨程;后卫冯霄霆、苑维伟、戴林、杨善平、万厚良、郑涛、谭望嵩、白磊;前卫周海滨、吕征、王晓龙、王永珀、赵旭日、沈龙元、卢琳、阎相闯、黄希扬;前锋朱挺、姜宁。山东鲁能队的崔鹏继去年年底车祸事件后再次落选国奥集训。

  杜伊组织的这次集训有两项任务,第一是为同在昆明备战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中国队提供充足兵源。第二是为了给4月去杜伊老家塞尔维亚拉练做前期准备工作。3月15日国奥队与到访的泰国队热身后,国奥暂时解散,4月初将再度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