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没打好比赛对不起球迷 没把握机会是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5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重庆2月22日专电(记者王胜)明天20时45分,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国足将迎战朝鲜队。由于此前已经两连败,国足的东亚四强赛之旅实际上已提前结束。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国家队从现在开始就要为在昆明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准备了。”

  上一轮输给日本队后,球迷们喊出了“国家队解散”的口号,对此杜伊坦言:“没打好比赛,我们肯定对不起球迷。不过作为教练,更需要的是一起来进行专业的分析,这个过程是不应该受到球迷情绪影响的。如果我们最后一轮能够战胜朝鲜队,3月26日能在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那时球迷们都会竖起大拇指的。”对于国家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杜伊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机会,但把握不住。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尽管目前积2分,但这并不意味着朝鲜队就没有机会夺得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在明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如果韩国与日本队战平,而朝鲜队大胜中国队,那么朝鲜队仍有机会凭借小分上的优势问鼎桂冠,拿走50万美元的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