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战杜伊欲雪藏国足中场核心 国足卫冕不成恐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上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很可能排名倒数第一。在李玮峰停赛的情况下,中场大将周海滨也可能因伤缺阵。

  21日国家队以休息调整为主,只是在上午安排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不过,在主力队员的训练队伍中,并没有周海滨的身影。对此,周海滨解释说:“昨天的比赛,我大腿内侧肌肉有点拉伤了。这主要是疲劳性拉伤,虽然也可以继续坚持,但是由于我们当时的比分是以0:1落后,需要加强进攻,我也担心自己的身体影响全队的进攻,所以就向场下的教练示意换人。”至于23日与朝鲜队的比赛能否上场,周海滨说:“现在不好说,这只能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据记者了解,尽管周海滨的伤势不是很重,但考虑到此次东亚四强赛对中国队来说已无多大意义,而世预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又近在眼前,所以很可能保护周海滨,不安排其上场。

  以朝鲜队在前两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以及斗志来看,中国队如果缺少李玮峰和周海滨两员大将,那么要想战胜朝鲜队难度相当大。也就是说,立志卫冕的中国队到头来很可能是倒数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