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内部及时总结失利原因 控制临场应变能力需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0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重庆21日电(记者蔡毅)东亚四强赛上接连败于韩日两队,男足国家队教练组于中日比赛结束的当晚进行了总结,输给韩国队是惜败,而输给日本队是应变能力差。国足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我们被日本队牵着鼻子走,显得有勇无谋。”

  在总结中,国足教练组认为:“上半场,我们场面上不错,但是在最后的射门环节上做得不好。中场组织上,我们出球时仍然按照中超的慢节奏来处理,导致经常失误。失误后只能去抢,白白耗费了不少体能。如果我们应变能力强一点的话,那么结果就不一样了。”

  国足教练组的一位人士说:“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对方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人员调整,使我们的两个边路在下半场无从发挥。这直接导致了我们中场失控,越打越急,失误越来越多,没有章法可言。在王栋和周海滨下场之后,中场根本无法承担起组织的任务,相反只能通过铲断和犯规来破坏对方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