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下周重新集结备战亚青赛 众将力争世青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2008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和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4月份分别在伊朗和沙特举行,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两支队伍的集训名单。

  2月26日开始,国少队将在广州名将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集训结束后,全队将赴法国参加“蒙太古”足球邀请赛。本次参加集训的队员共有26名,分别来自全国15家足球俱乐部及足协的后备梯队,鲁能足校入选人员最多,共有刘伟国、刘尚昆、孙冬、王彤、朱小健、于豹豹等6名队员入选。

  国青队也将于2月25日至3月15日在成都集训。集训队员共有24人,北京国安的侯森、于洋及北京三高的张远入选,鲁能足校郑铮、高迪、张利峰等4名队员入选。亚锦赛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世少赛和世青赛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