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指出国足两大不足之处 直言集训将补充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赛后恢复训练。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四强赛任务已经结束,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转移到中澳之战,下阶段国足昆明集训将会有国奥新人进入。

  “很遗憾,四强赛已没什么可追求的了,现在只能把重点转移到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上。当然这并不是说放弃与朝鲜队的比赛,球队还是要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对于目前国家队存在的问题,杜伊提到了两点———把握机会和右路防守,“前两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总把握不住,这是最大的问题。另外防守也有问题,4个丢球都与右路有关,有些球员还是没完全执行好战术”。

  中日之战,杜伊是谢亚龙指定的总指挥。昨天,记者针对这个问题继续追问,“福拉多和你之间是否会发生争吵?”杜伊回答:“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分歧,不管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与韩国队比赛我基本坐在教练席上,昨天则相反。大家不要相信猜测性的报道,国家队最重要的是团结。”

  国家队将于3月初开赴昆明,此前国奥队已在此开练。杜伊透露:“国家队和国奥队下一次将同时集训,因此肯定会有新人进入国家队。从我的角度说,不管将来谁是国家队主教练,我都希望能有更多年轻人涌现出来。”另外在3月15日,国足还将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国足新人将接受比赛考验。

  杜伊知道昨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他以拜节来活跃气氛,“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我期待晚上有人请我吃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