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国足边路配合很成功 日本实际只把握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再次输球,而且是输给了日本队,连续10年逢日本队不胜的尴尬只能继续延续。在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主力左后卫,也是当年曾经攻破过日本队球门的上海国脚孙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比赛失利了,但是希望大家看到中国队表现积极的一方面,作为球员并不会因为这两场比赛的失利也丧失对世界杯预选赛的信心。

  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之前,杜伊专门演练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战术,而在今天与日本队的比赛之中,国家队也确实坚定不移地执行了杜伊的这个战术。孙祥说:“达赛前教练组就已经告诉我们,这场比赛就是坚决打边路,事实证明,我们在边路的配合还是比较成功的,像我们上半时在边路进行了大约10次的传中球,这证明我们还是打出了赛前训练的东西。”

  谈到门前机会没有把握住的问题,孙祥认为,这绝不能说边路的配合很成功,传来了球就说明前锋的包抄能力有问题,比赛就是这样, 中国队也欠缺一些运气,我们还是有一些机会,就是差一点,而且日本队实际上也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他们的排名比我们高出很多,中国队与对手毕竟还存在实力上的差距,所以说如果从总体表现来看,还是希望大家看到积极的东西。

  孙祥说,中国队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大家也会从本次四强赛来总结需要继续解决的问题,接下来肯定还会完善,希望球迷们不要对中国队失去信心。作为队员,自己有信心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尤其是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因为那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