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快马登场驰援锋线 山濑功治越位射门再敲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8:15,2008东亚四强赛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目前国足已有10年未能战胜日本,由于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未能获胜,因此这场比赛的负者将基本无缘争冠,因此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第58分钟,福拉多用吕征换下了刘健,希望这员快马给体力下降的日本队致命一击。第64分钟,日本队又利用一个简洁的禁区前沿配合撕开国足防线,禁区内山濑功治得球后直面宗垒,但射门被宗垒扑出,随后边裁举旗示意山濑功治越位在先了。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