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田武史曾率队访华遇挫折 直言10年前的痛苦早忘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3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重庆报道

  1998年的那场中日之战,当时日本队主教练正是冈田武史,如今冈田再次率日本队到重庆。但在被问及那场比赛时,冈田却说:“我早就忘记了那场比赛!”

  事实上,此番到重庆采访的日本记者大都已经记不得那场比赛了。而在日本队训练结束之后,记者追问冈田武史,“作为日本队的主帅,这是你第二次与中国队交锋吧?”冈田笑着说:“我没有听懂你所说的是什么意思。”记者说:“10年前,你在准备世界杯时,曾和中国队进行过比赛。”冈田说:“你说的是东京的戴拿斯杯赛吧?不过,我已经忘记了当时的情况了。”

  说这些话的时候,冈田一直面带笑容,但很显然,他的话言不由衷。10年前的那场比赛,让他在世界杯的备战中受到挫折,如今他显然不太愿意再谈当年并不美好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