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观中韩比赛录像后获得信心 福家军等待日队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昨天上午,国足集体在酒店观看了上一场中韩之战的录像。教练组的用意很明确,就是希望大家通过看自己比赛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改正。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福拉多和杜伊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尤其是放到中国队在下半场长达20分钟的时间内占尽优势,并迅速打入两球时。福拉多对队员们表示,这是队员逼抢积极的结果。“对韩国队我们能打好,那么面对更怕逼抢的日本队,我们就更应该做得到。我希望大家能将那20分钟的优势复制成90分钟的胜势。”福拉多说。而对于失掉3个球的原因,国足在看完录像后也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上场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在对日本队时,我们必须汲取教训。”福拉多表示,只要中国队能够在整场比赛中采取紧逼,对手将会感到非常难受,“只要他们犯错误,中国队的机会就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