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战老门神川口有望复出 冈田武史称其经验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此前受到感冒困扰的日本门将川口能活19日复出,并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中日之战,这位日本老将极有可能首发出场。

  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将训练安排在了下午。90分钟的训练被分成四节,分别是传接球练习、抢圈游戏、调整、分组对抗。训练过程中,冈田武史很少说话,看得出来,日本队的战术打法已经成形,队员们都能熟练地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日本队门将川口能活很受重庆球迷的欢迎。此前,受到感冒困扰的他缺席了与朝鲜队的比赛。但在19日的训练中,川口能活表现不错,得到围观球迷的热烈掌声。作为队中大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川口能活被冈田武史寄予厚望。“目前这支日本队很年轻,非常需要川口能活这样的老队员在场上带一带。”冈田武史表示。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