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韩国褔家军尝到边路甜头 训练内容凸显杜伊指挥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58  新商报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上午,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一起,观看了相关录像,之后对中韩之战进行了相对深入的总结。在杜伊和福拉多来说,仍然准备用狂攻去和日本对垒,尽管两人都已经将胜利目标转移到日本队身上,但是他们也都明白,日本队并非一支弱旅,因此他们都希望队员们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头去面对明天的比赛。

  不过,国足训练的放松和内部的紧张截然不同。在来到训练场之后,国家队仅仅是活动身体一项就耗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在全队演练了一阵子边路进攻之后,主力球员和杜伊一起离开。而从拉杜共同在球场上进行指挥时的表现和态度看,福拉多失宠、杜伊当权的情形已经昭然若揭。直到主力离开之后,之前一直垂着头和蔚少辉站在一起的福拉多才“活跃”起来,率领几名替补球员留在场地里,练习的内容仍然是杜伊要求的边路进攻。看起来,中韩之战下半场开场的15分钟,已经让拉杜达成了一定的共识,那就是中国队最犀利的武器就是边路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