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日本力求高快结合 福帅笑言会让对手感到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0:16  重庆晨报

  “我们的战术现在还是秘密,但我可以保证,我们的战术肯定会让日本队难受。”昨天傍晚,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面带微笑向媒体承诺。不过他随后还是“不小心”吐露了秘密,国足今天将坚持高空轰炸和快速突袭这两大法宝。

  昨天下午在奥体外场的训练,仅仅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在大赛期间,这样的训练力度和节奏也不难理解。但值得注意的是,福拉多在训练中安排了两侧传球中路包抄的射门练习环节,虽然这是国足惯例的练习单元,不过福拉多却刻意要求传中球员尽量传出高点,而包抄球员必须抢下第一点,甚至连包抄球员也在接应时高喊“给高点”,显然其中颇有玄机。

  号称战术要保密的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也无意间透露比赛对策,“我们球员在身体条件上比日本队更好,加强头球也是取得进球的有效途径。此外日本队攻防节奏比较慢,这就要求我们更加坚决和快速,必须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才能赢得比赛的主动。”

  本报记者 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