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抖擞精神迎日本 中日之战邀请球迷签名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33  重庆晚报

  失败次日忘记恐韩

  “看看我们的小伙子吧,他们那股精神头哪里还像刚输球?”国足领队蔚少辉指着身后的国脚们欣慰地说。在输给韩国队第二天一早,国足在重庆奥体外场的恢复训练的确给人“精神抖擞”的印象。“我们现在用最好的心态迎接下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

  昨天早上,重庆的天空一扫阴霾,把些许晴朗送给了再次整装的国足。在短短的40分钟训练里,内容并不是大家所关心的焦点。聚拢在这里的人都想看看“抗韩”失败后的第二天,国脚们会是怎样的心态。

  “没有必要总把输球记在心里吧?”国脚王栋笑着表示,整个恢复训练始终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国足上下的姿态似乎表示他们已经忘记了那场颇为“遗憾”的比赛。“那都是昨天的事了,我的确需要总结学习对手的长处,但现在最重要的是积累信心。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呢。”

  尽管积分最少,国足领队蔚少辉依然想着夺冠,“上一届我们夺冠的分数是5分,这表明东亚四强赛四支队伍的实力很接近,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呢,我们也没有必要那么快放弃夺取冠军。”

  总教练杜伊更是直言不应该因为一场失败而失去信心,“朱广沪指导给我们留下了一个艰巨的任务,虽然我们输了第一次,但还是要去夺取冠军的。不管从哪方面来说,我们都要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做准备。”杜总把自己的胸膛挺得比任何时候都要高,声音洪亮而底气十足,用这样的姿态向身边的队员们传达“信心”。“中日之战嘛,五五开,谁能把自信贯穿90分钟,谁就能掌握比赛的主动权。”记者 罗翔

  中日之战邀请球迷签名助威

  本报讯 中韩之战结果虽然令人惋惜,但山城火热的球市和热情的球迷还是让国家队收获了强大的后盾。许多球迷纷纷表示,中日之战还会一如既往地到现场去支持中国队。

  据组委会票务方面的相关人士预测,如果不再受天气影响的话,中日之战的球市肯定会超过中韩之战。为了进一步营造东亚四强赛为国足助威的气氛,组委会决定在20日当天,奥体广场现场售票处将从中午12点起就悬挂起百米巨幅红幡,以“中日大战”为主题,集体签名支持国足,展现重庆人特有的气质。届时凡留下激情墨宝的球迷都有可能获得赛事吉祥物。

  组委会还特地提醒球迷,支持中国队固然重要,但能够欣赏东亚其他两队的比赛也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比赛的球票是一票两场,但如果出了看台区就不能再凭票根回去了。“喜欢足球的朋友千万别看了一场就走呀,错过了后面的精彩比赛就太可惜了。” 记者 罗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