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帅换下杜震宇到底有多失策 韩国主帅告诉一切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重庆报道

  福拉多将左路的杜震宇提前换下,到底有多么失策?从对手主帅许丁茂的态度中就可以看出来。他赛后承认:“我下半时换上右路的高基衢,就是为了加强这一侧的防守,因为你们的8号在左路突破太多了。”

  在中国队两次利用左路的突破获得定位球机会,并攻入第二球之后,许丁茂果断地作出了换人决定,用21号高基衢换下了7号右边锋李根浩。韩国队阵型也由343改成了352,高基衢的任务就是要加强右路的防守。在换人之后,高基衢尽管没有立即改变场上的局势,但韩国队很快就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将场上比分追平。

  不过,韩国队对杜震宇的防守,效果似乎依然不明显。第80分钟被替换下场时,杜震宇刚刚完成了一次左路突破,不过传中之后被韩国队员破坏了。而在杜震宇被替换下场之后,中国队的左路进攻顿时完全“哑火”,直至比赛结束,中国队也没有再从左路取得过一次突破传中的机会。赛后许丁茂仍对杜震宇的突破心有余悸:“下半时我们的右路防守十分吃紧,中国队的左路不断有突破,所以我不得不换上高基衢加强防守。幸亏你们没有坚决这样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